title_1016.jpg

 

 

 

 

 

 






1014a.jpg



1014b.jpg



不知道各位同學和朋友你們在畢業之後還有運動的習慣嗎?

阿猴我雖然職業是畫家,大家的刻板印象就是體弱多病,

其實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我一副快不行的樣子,但是實際上也真的快不行了。

(喂!那上一句是怎樣?)

所以雖然工作繁忙,我還是每週至少會去游泳池游泳一次啦!

不是上面漫畫裡的那種乾泳,敝猴摸牌超慢又要想很久,而且還不會算台數(主題又偏了)

但是呢~我高中、大學是直排輪跟熱舞社的唷!也喜歡打籃球...

我認為不管你現在是什麼年紀,要追求自己的夢想,沒有健康都是空談呀~

所以,去運動一下吧!(捏小肚子肉)

 

 

【找回台灣教育的希望就從體育課開始】原文節錄

 

許多研究證明「運動改造大腦」,但受限考試方式與傳統觀念,體育課向來不受家長重視。
《遠見》與雲門舞蹈教室合作進行青少年運動調查,深入了解青少年運動習慣,及運動和
學習成就、態度的關聯。

 

LINE.jpg  

輔大猴,漫畫家+網路部落客,曾為多本雜誌連載漫畫,並以紅色小猴的形象走跳江湖,

以其獨特的幽默感與作畫風格,總是能讓讀者慧心一笑。不過個性極像大嬸,據說就是

為了想免費閱讀遠見,索性加入遠見特約作家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