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最佳閱讀方式為電腦模式】









回味歷年所有鬼故事請進入此網址: http://fjumonkey.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708983 老母與飄 我媽是一個感應比較強的人,也因為這種能力救過我跟我哥,還有像看到明牌號碼、看到阿飄等等許多不可思議的事。這件事是我前陣子聽她說的,根據她的說法這是第一次讓她會打從心裡毛起來的事件...大約是去年年中吧,我爸跟我媽參加了鄰居阿姨邀約的旅行團,地點是在中部的一家溫泉旅館,旅館其實是近幾年才建成的,算是相當新穎,設備也很不錯。據我媽的回憶,她一向是對環境很敏感的人,但當天入住後她並沒有感到什麼不適或是有奇怪的地方,旅館的格局是很普通的一條長廊,兩邊是房間,我媽他們的房間是在長廊的中間位置,當晚他們去泡溫泉、唱歌、聊天等等,一直鬧到11點左右才進房間。跟我爸媽同住的還有另一對夫妻,進房間後他們就輪流去洗澡,洗澡順序是叔叔、阿姨、我爸、我媽,在我爸洗澡的時候,叔叔阿姨已經先就寢了,我媽就坐在浴室外的鞋櫃上跟我爸聊天,聊天過程中我媽一直覺得門縫透進來的光,亮得很不尋常...因為長廊的燈是幾盞昏黃的小燈,但是透進來的光卻亮的刺眼,所以她就站起來從門孔往外看,結果,她看到門外是一個圓弧形的大廳,甚至還有沙發、盆栽等,沙發上坐著一個老人背對我媽,我媽就傻了,門外明明是走廊,再怎麼看也應該只會看到對面別的房間門而已....怎麼會突然出現一個大廳呢?!她再看了幾秒,門外仍舊是大廳,然後她就很帶種的打開房門 (要是我就縮回床上假裝沒看到= =),結果發現長廊還是長廊,門還是門,那兒來的大廳呢? 聽到這裡我跟我媽說,應該是妳的門孔被嵌入圖片還是影像什麼的吧XD我們不愧是母女,我媽說她當時心裡也是這麼想的,可是...可怕的事來了~~~~~~~~~~~~~~~~~~~~就在她心裡想著 "這門孔不會是被動手腳了吧" 的時候...那個背對著她的老人突然就轉過頭來,而且是頭轉180度還咧嘴 對著我媽笑,我媽當時的表情就是 <囧> ...然後馬上敲我爸的門,硬是擠進去浴室說要跟我爸一起洗澡XD(我爸在一旁補述,我當時跟你媽說:不要這樣,房間裡還有別人呢>////< )咳,總而言之,他們後來也沒打聽出飯店是不是出過什麼事,那個老人到底是什麼來歷至今也不清楚,但我媽在跟我說的時候還出了一身雞皮疙瘩,因為她以前遇過的飄都是模糊的樣子,臉孔這麼清晰還是第一次,所以才讓她印象這麼深刻吧...
arrow
arrow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