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最佳閱讀方式為電腦模式】










回味歷年所有鬼故事請進入此網址: http://fjumonkey.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708983 這是我大一剛入學發生的事。基本上,我一直是個靈感力差的普通人,身邊沒有發生過任何可怕的事,只是常常做惡夢,但我自己本身很愛講鬼故事,膽子應該算大....我們學校成立不到十年,剛入學時覺得宿舍很新,設備也很不覺得宿舍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我住的地方在四樓,基本上學校沒有忌諱"四"這個數字,所以我們那個樓層沒有把這個數字改掉,有些學校會把宿舍四樓改成五樓。一開始的時候,是從隔壁房間的同學先開始的。我們也只是聽她講敘....她那天有點發燒,上課上到一半就先回宿舍休息,但因為是上課時間,所以四樓幾乎沒有人,她們(六人房)房間也只有她一個,宿舍是那種上舖是床,下舖是自己的書桌那樣,她躺在床上,聽到電扇啪塔啪塔的轉,越來越覺得不舒服,想閉著眼睛又睡不著,然後她翻了個身,面向牆壁,然後她隱隱約約看到白色的牆壁上伸出一隻纖細的手,很蒼白,似乎要跟牆壁融為一體,她說那應該是女人的手,因為那隻手,擦了很鮮豔的紅色指甲油…後來她也不曉得自己到底是昏倒了還是睡著了…可能我沒神經吧?同寢的同學們聽到這件事,每天晚上幾乎12點熄燈就睡,我還是在用電腦熬夜看日劇,因為我心想我靈感力這麼弱,也不可能會發生什麼事,那同學講完這件事的第一天晚上我做了個惡夢,我夢到我半夜穿著睡衣,想要走到宿舍樓下,但已經過了熄燈時間,只剩樓梯與安全門的小燈還亮著,夢中我走著走著,卻發現一直都走不到一樓,我只好往回走,想走回樓上,但發現我也走不到樓上了!然後我發現我往上看,樓上一片漆黑,往下看,樓下也一片漆黑,但我卻聽到了一個聲音從樓下傳來…『咖、咖、咖、咖……』那是一種女人穿著高跟鞋走路的聲音,很成穩的、慢慢的爬上樓,我很害怕,所以就死命的往上爬,高跟鞋的聲音還是不斷的接近中,且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最後那聲音幾乎像狂奔般的速度往我這邊跑來,但我卻看不到東西,然後我就嚇醒了!因為我常胡思亂想很容易做惡夢,所以我也沒有把這兩件事當作有什麼關聯,過了一陣子之後,大家就沒有再提這件事了,我也沒跟任何人說過我做的夢,我還是常常熬夜打電腦,某天一如往常,大家都就寢了,我看完一部電影後慢慢的爬上上舖要睡,我才剛躺下就覺得有點不對勁,那種感覺從來沒有過,翻了兩三次後,我坐了起來,我面對的是門口,門的上面有氣窗,我坐起來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氣窗外面,有個黑影....那個大小應該是一個小孩的人頭,像是偷窺一樣的倚在那個氣窗上,我看不到臉,但我覺得它正看著我,我第一個反應是尖叫了起來,然後全寢的人都被我吵醒了,大家被嚇醒之後開了燈,我再看那個氣窗卻什麼都沒有,門到那個氣窗至少也超過200公分,別說是小孩,連一般的人都不可能頭掛在那裡偷看,除非搬椅子踩在上面,我也不敢告訴同寢發生什麼事。 這件事幾天之後的某天,因為我太晩回到宿舍,趕著在限水時間內沖澡,浴室裡沒有太多人,右邊那一排的淋浴間只有我一個,大約洗頭洗到一半,我隱約聽到牆壁上發出一點點聲音...我抬頭一看,一隻手從隔壁淋浴間爬了過來,就只有一隻手而已我剛開始以為是有人在惡作劇,蹲下去看細縫,卻沒看見腳,隔壁沒有人…我再抬頭看發現,那隻蒼白的手擦著紅色的指甲油…然後我不知怎麼的忽然吐了一地(後來被樓長罰清浴室清很久囧)吐完後抬頭看就沒有東西了,人家說,跟好兄弟有接觸時有些人身體會有點反應....還好,過了一陣子幾乎都沒有發生什麼事了。好久之後,正當我以為它對我失去了興趣的時候。某一天晚上,我睡到一半忽然醒過來,轉頭面向床邊有欄杆的那一側,我看見... 一個小孩抓著欄杆盯著我看....而一雙擦鮮紅色指甲油的雙手就依附在那個小孩的肩膀上....我依舊只看到那雙手而已.... 後來升上二年級,我退宿後就沒有事了,但是還是不知道那小孩跟女人士哪裡來的,倒是現在宿舍還是偶爾可以聽到類似在講這件事的鬼故事,應該是學弟妹入住後有聽過或碰過吧?

arrow
arrow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