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最佳閱讀方式為電腦模式】











回味歷年所有鬼故事請進入此網址: http://fjumonkey.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708983 驚奇的班遊之旅 雖然發生已經將近10年,但現在提起自己還是會不自覺的起雞皮疙瘩... 讀高中三年級的那個寒假,我們班舉辦了一次三天二夜的班遊,因為導師無法帶我們出去,所以我們委託我們的軍訓教官陪同,教官答應後,我們順利的完成申請就開心出遊了~第一天的行程是直接北上(行程全忘了),當晚入住香格里拉農場,四人一間房,因為我個人是很淺眠的....同學翻身跟打呼都把我吵醒,我都睡不好....第二天晚上入住桃園「戀**大飯店」(發生靈異的地點,所以不公開)這間大飯店根本就不是飯店,只是一般大樓夾層的賓館,我們進到房間裡時,迎面而來的是一陣陣的強烈冷空氣... 冷的直打哆嗦,當下的直覺就很不舒服,之後我們就開始整理行李準備洗澡,我是第一個洗澡的,浴室門是直接對著馬桶,左邊是是洗手台和一整片鏡子,右邊是浴缸(浴缸的牆是透明玻璃-囧rz,還好有窗簾)要洗澡時我想說不要弄濕地板,所以我就到浴缸內淋浴,到浴缸時腳好像踩到東西滑了一下,想說自己沒站好吧.~原本是站著洗,但一直覺得有人在看著我,越洗越怪,越洗越冷,沖熱水還是一直起雞皮疙瘩,最後就蹲在浴缸內,受不了詭異的感覺,洗不到十分鐘我就穿上衣服衝出浴室,同學問我怎麼洗那麼快,我也不敢說,只說我想洗快一點,有時間逛街。 四個女生都洗好後,我們到外面去逛一下,買了宵夜回來吃,當時是冬天,我們想說房裡很冷,外面氣溫應該很低,我們都穿得很厚重出去,但外面一點都不冷,而且只有我們穿最多 =_=..上樓時遇到別間房的同學,我們聊到房間很冷,其他人都說他們房間很熱,我們四個人互相看一下後就沒說話了,因為我們冷到要拿備用後棉被來蓋,回房後教官問我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我們說沒有,教官就叮嚀我們不要再外出了,還到我們房裡巡了一下,當天我一覺到天亮,但全身酸痛,很像被打過,我們梳洗完畢後,我們很有默契的急急忙忙離開飯店... 原本很慶幸是自己多心了,後來同房的同學才說出這件事:同學A 說她昨天洗澡時,她發現地板是乾的(她第二個洗),我告訴她~因為我之前在浴缸裡洗,她說但是她去洗澡時浴缸是「乾的」@@,同學A 是虔誠佛教徒,她說早上醒來時,擺在床旁桌的佛經被反蓋了... 另一個同學是大麻瓜,毫無感覺,只說昨晚好冷.. 同學B 跟我睡,她說昨晚她被阿飄Call進廁所內說話。囧.囧.囧rz... 她說半夜兩點左右時聽到有人一直叫她,一直要她進浴室,B 說她當時很害怕,一直拼命的打我跟踹我,但我完全沒知覺.... (難怪我隔天全身酸痛... 編按:XDDDDDDDDD)同學B 說:被叫進去後,『他們』要求她先用水將頭髮弄濕,然後全撥到前面去遮住臉(她是頭髮超長),之後就坐在馬桶上,有三個阿飄跟她對話....二個阿飄哭著說想回家~~ 一個類似大姊頭的阿飄說:哭什麼...沒人帶怎麼回家..(應該是指引魂吧)阿飄大姊說想請同學B 幫忙,她是特種小姐,外賣時買家想賴帳,她氣不過發生爭執,最後被誤殺,死在我們睡的那張床上 (囧rz..第一次雞皮)之後被買家丟到山區,她的屍體已經被發現了,但她是無名屍...沒有人來引魂回去.. 同學B 的男友是牙醫,曾幫阿飄大姊看過牙齒,希望同學B 能幫忙寄她的病例到 **警察局,之後她會自己安排...同學B 還跟阿飄大姐說:我會忘記耶... 阿飄大姐就說:我會讓妳記住地址絕對忘不了... 之後她就請同學B 回床上睡覺,走出房門時,阿飄大姊說:妳在浴缸裡洗澡的同學「踩的我們很痛」(囧囧囧...第二次強烈的雞皮疙瘩)因為阿飄他們平時的聚集地就是浴室裡的浴缸....回高雄後同學B 果真把地址記得一清二楚,也請男友把病例整理起來,然後匿名寄到 **警察局...之後聽同學B 說阿飄大姐後來真的有回來謝謝她,還讓她發了點小財... 至於是發怎樣的小財,她說天機不可洩漏.... 後記: 當天我們上遊覽車時,我們同房的四位一直在討論遇到的阿飄,原本以為只有我們遇到,後來發現不只我們這間房有問題,有一位坐在遊覽車後面的同學,先稱呼她為「小惠」,她上車時就昏昏沈沈的,坐在座位上很像在睡覺,但她一直作夢,她會突然大聲哀嚎,不然就是一直哭,嘴裡唸唸有詞也不知道在說什麼.~教官把他的帽子帶在小惠頭上,小惠就稍微冷靜一下下...大家也不敢繼續行程,就草草結束就回去高雄...寒假結束後,我就跟前座的同學聊天(稱他小藍吧),剛好提到班遊撞鬼的事... 小藍很驚訝的說,她們當晚也遇到靈異事件,主角就是小惠,當天入住「**大飯店」,小藍他們的房間在轉角處,隔壁是我們的房間,我們房間斜對角是教官房間,小藍說他們一進去房間也覺得怪怪的,但就是說不上來,而且小惠一進房後就坐在床緣一動也不動,(持續約20分鐘)她們就覺得奇怪,小藍伸手去碰小惠肩膀說:『ㄟ~妳在幹嗎?』沒想到小惠狠狠的甩開小藍的手,一直青罵她並語帶恐嚇說:不~要~碰~我~其他人都呆住,小藍更是嚇死了,後來小惠站起來緩緩的走到梳妝台,坐在檯前梳頭髮,拿著尖尾梳像古代人一樣的梳頭姿勢,慢慢的梳頭.,梳完後再把頭髮分線,一根一根的分線,小藍說當時小惠的臉是青色的... 突然小惠大聲喊:為什麼弄不好!然後要拿尖尾梳叉自己,要叉的那一瞬間,其中一個同學跳過去抓住小惠,小惠就發狂鬼叫,小藍趕緊跑去找教官,教官一進到他們房裡,小惠就冷靜的癱坐在地上。大家把剛剛的情形跟教官說了一次,教官說先不要想太多,他先回房,有事再去叫他,教官才一踏出門口,小惠就站起來瞪其他三人,然後狠狠的說:我~的~事~你~們~少~管~說完就倒在床上... 過了大約兩三小時,大家想說沒事了(小惠持續睡眠中),開心的聊天時小惠突然跳下床,飛奔到窗戶旁開窗要跳樓(窗戶外是大樓天井)同學嚇到,二個去拖住小惠,另一個去叫教官,教官一進到房裡,小惠又癱軟坐在地上,後來教官吧他的帽子帶在小惠頭上,吩咐同學把小惠手腳綁起來,其他三人輪流睡覺,守夜看著小惠,小藍說那晚三人根本就不敢睡..小惠寒假開學後仍請了一星期的假,回來上課時人很沒精神,臉色看起來都黑黑的,聽小惠的好友說她媽有帶她去找師父,師父說阿飄跟著小惠回來了,阿飄曾現身說只想跟小惠做朋友..並沒有想害她的意思,師父說那為何你要讓他去跳樓.. 阿飄說那並不是他,是另外一個阿飄,只是他被教官鎮住了,無法跟小惠離開....小惠在學校雖然一直沒精神,倒也相安無事,除了兩個月後某天上課上到一半,小惠突然衝出教室,爬上欄杆要跳樓.(教室在五樓),同學趕緊去跑去抓住她,她也不知哪來的蠻力一直推開我們,老師嚇得腿軟,我們知道內幕的就趕快跑去找教官... 教官一趕來,小惠就癱軟暈倒,後來教官就請家長到校接她回去。小惠的媽後來帶她去廟裡問,阿飄說他等不及了,因為他很喜歡她,一定要她下去跟他作伴,神明跟阿飄說那是違反天命,阿飄說這是小惠上輩子欠他的...後來 神明去查證,的確是小惠欠他的,神明告訴小惠的媽....不能強行把阿飄趕走或摧毀他,只能幫小惠躲劫數,要小惠的媽媽多多念經迴向給阿飄... 那件事後,小惠沒有休學,只是她被安排坐在班上正中央以防她又要跳樓,又兩個月後小惠開始沒來上課,只有在期末考時到教官室考試,畢業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她的消息了...
arrow
arrow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