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最佳閱讀方式為電腦模式】
















回味歷年所有鬼故事請進入此網址: http://fjumonkey.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708983 飛機上的鬼故事 我的工作是空服員,任職於國外的某家航空公司,這個故事在我們公司還蠻有名的,在公司待超過 5年以上的大概都知道這個故事.... 一般人大概都不知道,任何航空公司的貨艙,不只裝載客人的行李,任何受妥託的物件都可以進飛機貨艙,從食物到化學物品什麼東西都載,而大約在 4~ 5年前我們公司買進了一批中古飛機,那批飛機是專門設計用於長程飛行,所以有配備空服員的休息室。這休息室位於客艙之下貨艙之上,要進入這休息室必須要按下密碼開門,然後爬下完全垂直的梯子才能到達,在這批飛機開始啟用不久後就傳出了這個故事....在飛往澳洲的一個航班上,一位英國籍的空服員去輪休,在輪休的 3個小時裡,她很快的就睡著了,同事們結束輪休後忘了叫醒她,她就一個人繼續留在下面休息,過了一會兒後她便自己醒來了,看了時間發現自己睡過頭了,著急的趕緊起身整理儀容回去工作。她下了床要往梯子那走,看見一個女人站在梯子那裡,她嚇了一跳,『是一個客人吧?』她心想,這客人是怎麼進來的呀??她走過去問這女客人... "小姐這裡妳不能進來哦!"、"妳的位子在那裡?"、"我帶妳回去妳的座位好嗎?"那個女人一言不發,頭低低的也不看她,這英國空服員心裡很著急著要回去工作,不然可能會被罵,她心急著一直問一直問這個客人,這女人突然開口了:"我要找我先生....他坐在商務艙....""妳和妳先生坐在一起嗎??我帶妳去找他..."女客人又不說話了。"走吧....小姐,我們不能待在這....""我要找我先生....我先生是xxxxx xxxxxx....他在商務艙...."這英國空服員心想:好吧,那叫她老公來帶她出去好了~但也不能留她一個人在這,所以她出了休息室就跟經濟艙的助理座艙長報告,請他下去看看順便陪她等,她自己則是立刻到商務艙去找那位先生,她從旅客名單找到了那位先生,她告訴他,他的妻子現在下面的空服員休息室裡不肯上來,請他跟她去把她帶上來,他聽了一頭霧水....他說:"我太太?? 妳確定嗎??""是呀!先生,你太太現在在下面,我們不能讓她留在那裡....她說要找你,我得請你和我去找她,把她帶上來。""她說要找我?? 妳真的確定嗎??我太太是在下面沒錯....但她是在貨艙裡,她上個星期過世了,我今天把她的棺材和屍體一起帶回澳洲...."她聽了差點沒暈過去,這時另一個空服員來找她,說經濟艙的助理座艙長要告訴她,組員休息室裡沒有人啊.....她不相信,難道她真的看到鬼了嗎?? 她又問那位先生,他太太的長相和特徵,果然是和她看到的一樣她才相信她真的見鬼了,她腿一軟,接下來的航班都沒辦法工作,從此之後,這個機型的班她都請假,再也不敢飛了....鬼笑聲空服員到了外站都是住在飯店裡,所以很多故事也都是發生在飯店裡,我們公司的空服員是從世界各地招攬來的,所以國籍繁多,這故事是發生在一個新加坡小姐的身上,地點在香港....新加坡小姐像往常一樣的進入飯店房間,一開門就覺得不太對勁,她覺得這房間特別涼,空氣卻是很悶,有點令人呼吸困難的感覺,但是長途的飛行令她身心俱疲,不想太多還是進了房間把門關上,她習慣性的把門上的鍊鎖給鎖上,匆匆的將行李放好把房間的燈全都打開,打開行李箱,順便打開電視,但電視一打開音量便是超大,把她給嚇了一大跳,這很不尋常,因為打掃房間的飯店員工整理房間時都會調整電視,以免這種情形發生,她想可能是他們疏忽了吧,累到快癱掉的她,想趕快去梳洗一下然後休息睡覺,不管太多,拿了盥洗用品去梳洗了,卸完粧洗完澡拿了一本書躺在床上.... 奇怪? 電視怎麼是關著的?可能剛剛自己把它給關了,但是平常她都是睡覺時才會關電視,雖然覺得奇怪,但真的不想要嚇自己,所以就再把電視打開,一打開又是超大音量,這次她是真的嚇到不行了,趕緊把電視關上拉開被子鑽進去,眼睛閉得緊緊的,這時她聽到有腳步聲在房間裡,這更怪了....因為飯店的地板都是鋪地毯的,腳步聲很難會聽得到,她很害怕 ,她想是不是遇到不好的東西了,但是她是基督徒,不知道該怎麼辦,一會兒後腳步聲不見了,她想應該沒事了,於是她打開被子看看四週,沒看到什麼異樣,這時她突然想到床邊的桌子裡都會有聖經,她便趕快拿出聖經抱在懷裡,好一會兒後都沒有怪聲和異狀了,她想聖經發揮作用了,所以她想抱著聖經睡覺就會沒事了。當她要又鑽回被子裡時,她聽到她的行李箱"碰"的一聲蓋上了她不自覺的就起身往行李箱那裡看,這時她感到有人從她背後推了一把,這次她真的全身都涼了,她怕得發抖,看到手中的聖經於是翻開聖經開始唸了起來,她才唸了二句,她就聽到從床底下傳來一陣男人的笑聲,那笑聲聽起來像是"哼 哼 哼"般的冷笑聲。 彷彿是在嘲笑她唸聖經來驅鬼是多麼的愚蠢,這笑聲嚇得她心臟快停了,害怕到了極點,什麼都不想就往房門衝,她衝到門口想打開鍊鎖,卻發現那鍊鎖的鍊子好像有點變短了,鍊子變短就沒辦法把鍊子扣從鎖孔拿出來,這樣鍊子扣就會一直在鎖裡不能開門了,這怎麼可能?????鍊子怎麼可能突然變短??她這時已經崩潰到哭了,她一邊哭一邊試著開門,不自覺的她又開始默禱聖經,這時冷笑又出現了而且比之前更大聲更尖酸,她大哭了起來還是很努力的在拉鍊子想要開門,不知怎麼地,突然好像鍊子恢復長度了,她順利的把鍊子從鎖裡拿出來,打開門衝到隔壁房間狂敲門,隔壁房間是一個歐洲同事,歐洲同事被她的樣子給嚇到了,陪她去櫃檯要求換房間,但新加坡小姐再也不敢回去原本的房間,歐洲同事只好進去幫她打包,事後新加坡小姐發現她的背後有一個掌印,就在她覺得被推的地方,那個掌印過了好幾個星期才消掉,從此之後她都不敢再飛香港班了....而那恐怖的冷笑聲,她說她永遠也忘不了......
arrow
arrow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