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過來就開始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 就去東區漫無目地的走

看路人 也看到藝人 楊祐寧 跟著兩個..應該是表妹之類的親戚

他臉臭的像大便 大概是被媽媽吩咐帶她們出來逛逛之類的臭臉



東區多走幾趟 就比較不會想自殺 因為漂亮的人很多 可以激起努力的欲望

但是也看到很多男男 女女 ... -___- 然後又想自殺了

(去死團宗旨過兩年應該會慎重考慮把他們也列為轟殺對象)



我買了像鄭先生的猴子


但是回家後發現 牠們好像不是猴子... /___\


其實我早上到中午都沒吃東西 所以下午晃到芙蘿拉工房就進去吃

on line game 老是把情報中心設定為酒店旅館之類的 一定是因為寫劇本的是男生

不然 蛋糕吃到飽店 才是女性情報交換大本營

抱怨老闆、討論男友、咒罵老公、什麼是都可以在這邊討論

(因為我很餓 所以我除了提拉米蘇跟草莓奶烙沒有吃 其他我都各吃ㄧ個....
店員應該覺的我很厲害 此外 我還有吃炒飯跟炒麵.... )

有一個店員很漂亮(但是是在煙薰粧下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卸完粧後...)

長的很像演"十八歲的約定"裡面一個女演員 但是因為太過小咖 所以我們一直想不起來她像誰



然後因為很無聊 就看電影



看電影就是要配爆米花跟飲料!!!






Tag:輔大猴 fjumonkey 遊魂 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