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_00.jpg  

[題外話]

我昨天去出版社開會,從光復北路那邊要坐到國父紀念館站,坐到一台672....司機名字叫梁朝偉耶XDDDD好妙。

 0610_n01.jpg  

 

[正文開始]

今天從公車上一路到捷運上,我看到好多國中生高中生衣服上簽滿了名字..

阿阿阿阿阿阿~~多麼青春熱血呀~~~

 

用想的也知道在簽名的當下,多少人可是邊笑邊哭的寫下自己的名字哩...(過來人語氣)

 

 

 

0610_n02.jpg   

 

 

像這種充滿祝福的制服跟書包呀...

 

 

 0610_n03.jpg  

 

 

 

它們....

 

 

 

呃…

 

 

 

 

 

 

 

 0610_n04.jpg  

 

 

很多人再次出現在你生命中的是這種時候...

 

 

 0610_n05.jpg  

0610_n06.jpg  

 

 

 

太早跟大家講這種幻滅的事,似乎不太好..XDa

不過請最近畢業的同學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呀~

不然大學很多人連畢業紀念冊都不買的說...

  

 

說起這個東西,我記得我小時候(國小國中吧)很流行自己再買一本市售空白「畢業紀念冊」呢~

然後就到處給認識的人寫...

 

我自己是從來沒有買過那種東西啦,但是幾乎整天都在寫別人的...

(現在回想起來,或許大家是衝著你會畫畫希望你能漂漂亮亮的寫完那頁但是那種日子跟現在整天趕稿好像差不多阿阿阿阿!!!!!!這是宿命嗎?)

 

 0610_n07.jpg  

 

而且我跟大家說一件事,我國小的字還蠻醜的....毫無特色與整齊可言,到了國中快畢業時,因為大量的在寫畢業紀念冊,就自己(?)長出寫很多種POP字體跟筆跡的能力了....  

嗯..我也覺得很詭異...

可能是天天在翻其他人寫過的部分吧 吸收了技巧..

 

 

 

然後,重點來了。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會寫一堆很莫名其妙的圖文字眼....(汗)

 

 

 0610_n08  
 

 

 

另外就是還要寫個人資料... =   =|||

(有些人還會寫喜歡誰........)

 

我是不知道現在小朋友還流不流行這套...

但現在想起來,嗯,真是又覺得害羞又覺得白痴呀。XDD

 

 

 

 

不過這就是青春吶!

 

 

 

祝大家畢業後,留住的是那份純真跟友情,同學會...

不是一個用來比較誰的名片抬頭比較好看或逢迎拍馬的聚會,

而是一個共同笑談當年的蠢事與歡笑的場合。

狀況不好的同學大家更應該要互相打氣鼓勵他,給他勇氣;

狀況好的、繼續在追夢的同學大家在祝福支持他、了解他犧牲了什麼、

努力了什麼之餘,也要勉勵自己與他看齊....   祝福今年畢業的大家。




延伸閱讀:
{四格} 錯字   http://fjumonkey.pixnet.net/blog/post/38769209

arrow
arrow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