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才是重點唷~≧http://yahoo.atlaspost.com/earthday2010/greenidea.php

忘記告訴大家,當你連到綠生活活動頁時,除了可以直接點小圖一次看完所有愛地球小圖外,最重要的是再花30秒看看小圖下方的驚人數據。
例如:你知道只要每人每天省一度電,台灣每年就可省下多少度電嗎?冰箱背面離牆壁幾公分散熱效果最好?


貢獻綠點子!!
愛地球,需要你的綠點子!只要貢獻自己的環保綠點子,就有機會獲得,如果你的綠點子成為網友票選前三名,輔大猴不僅將你的idea畫成作品,還會將該作品做成專屬限量商品送給你!


綠點子徵選時間 2010/4/1-2010/4/15
綠點子票選時間 2010/4/16-2010/4/22
票 選 結 果公佈 2010/4/22
詳 細 活 動辦法http://yahoo.atlaspost.com//earthday2010/how.php



環保便利貼~
只要連到這裡≧http://yahoo.atlaspost.com/earthday2010/sticker.php 就可以複製語法把下面這個環保便利貼貼在自己的部落格,然後分享給更多朋友喔!(每天點進去也會有不同的圖)



了解更多地球日,請到....
≧http://yahoo.atlaspost.com/earthday2010/greenidea.php




Tag:輔大猴 部落格 fjumonkey blog photoshop CS3 2010行動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