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推行步行上下樓運動,上下三樓層以內儘可能不搭電梯是個好主意!不坐電梯爬樓梯,省下大家的電,也換來自己的健康。許多人不知道,一個人搭電梯下樓非常耗能,孤單地搭電梯下樓,既會多花電費,也是間接促使地球升溫的不智之舉。換言之,當愈多人同時搭電梯下樓,電梯運作就愈省電。

許多我們不使用的物品,可能就是別人需要的物資,與其丟掉不用,倒不如提供給需要的人。舊衣回收這類二手物資的交換流通,讓我們的舊愛變成他人的新歡,減少了不必要的消費,幫助了他人,也幫助了這塊我們居住的土地。

你刷牙的時候,習慣不關水龍頭嗎?要知道,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每秒約200cc,流5秒就相當於1公升的水量!洗菜洗碗、洗手、刷牙、刮鬍子,應避免一直開著水龍頭,或可選擇在水龍頭安裝節水裝置(節水墊片、節水調整接頭或節水閥),有效降低出水量,省水也省錢!





這邊才是重點唷~≧http://yahoo.atlaspost.com/earthday2010/greenidea.php

忘記告訴大家,當你連到綠生活活動頁時,除了可以直接點小圖一次看完所有愛地球小圖外,最重要的是再花30秒看看小圖下方的驚人數據。
例如:你知道只要每人每天省一度電,台灣每年就可省下多少度電嗎?冰箱背面離牆壁幾公分散熱效果最好?





貢獻綠點子!!


愛地球,需要你的綠點子!只要貢獻自己的環保綠點子,就有機會獲得,如果你的綠點子成為網友票選前三名,輔大猴不僅將你的idea畫成作品,還會將該作品做成專屬限量商品送給你!


綠點子徵選時間 2010/4/1-2010/4/15
綠點子票選時間 2010/4/16-2010/4/22
票 選 結 果公佈 2010/4/22
詳 細 活 動辦法http://yahoo.atlaspost.com//earthday2010/how.php




環保便利貼~

只要連到這裡≧http://yahoo.atlaspost.com/earthday2010/sticker.php
就可以複製語法把下面這個環保便利貼貼在自己的部落格,然後分享給更多朋友喔!(每天點進去也會有不同的圖)


了解更多地球日,請到....
≧http://yahoo.atlaspost.com/earthday2010/greenidea.php




Tag:輔大猴 部落格 fjumonkey blog photoshop CS3 2010行動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