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喔~ @O@!!好快四月就進入尾聲了,
地球日活動在22日截止後也由網友票選出前三名「綠色好點子」囉!
今天更新其中兩個!XD










五花八門的造景燈,將我們所居住的都市裝飾得美輪美奐,不過,這麼多的造景燈在夜闌人靜時繼續開著,不停的消耗無謂的電力,卻沒有幾個人看得到,無疑是一種浪費。將你居家、辦公室的造景燈設定深夜關閉,省錢省電又環保!







擁有經濟部能源局頒發「節能標章」的產品,是經過審核認可,能源效率比國家認證標準高10-50%的商品,可以說是同類型的產品中的「優等生」,勝省錢省電。其他如獲得「能源之星標章」、「省水標章」、「綠建材標章」等產品,也都是對環保友善的產品。多多指明購買這類產品,不僅可以降低對環境的衝擊,同時也能鼓勵廠商生產更多的環保產品。




環保便利貼~


只要連到這裡≧http://yahoo.atlaspost.com/earthday2010/sticker.php

就可以複製語法把下面這個環保便利貼貼在自己的部落格,然後分享給更多朋友喔!(每天點進去也會有不同的圖)




了解更多地球日,請到....

≧http://yahoo.atlaspost.com/earthday2010/greenidea.php








Tag:輔大猴 部落格 fjumonkey blog photoshop CS3 2010行動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