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平均每 5 秒就有一個兒童因飢餓而死亡,全球有高達 8 億人口天天帶著飢餓入眠,更令人擔心的是,每年增加的飢餓人口數多達 400 萬;聽來驚人的數字,卻實實在在發生於世界每個角落。 台灣百勝肯德基在 11 歲生日前夕,特別與台灣世界展望會聯手發起「肯定是你!搶救飢餓給予希望」活動,邀請大眾在活動期間 (10/6~10/12) ,以 10 元為單位捐款,幫助一名飢餓兒童獲得一天溫飽,所有捐款將全數交付台灣世界展望會,做為落後國家貧窮兒童糧食保障計畫之用!


這是肯德基與世界展望會在這個星期的公益活動 ^U^
大家可以在門市買到包括洋蔥頭、四小折、 Kenty 、大莓羊、毛毛蟲跟我共襄盛舉,與台灣、史瓦濟蘭、羅馬尼亞、玻利維亞、宏都拉斯等五個國家的小朋友們一起彩繪心中的夢想,並製作成 2009 年精美桌曆。





我負責的部份長這樣.... 





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 :D   一份才100元唷

更多資訊都在~~

http://www.worldvision.org.tw/edm/200810-hunger/




Tag:輔大猴 fjumonkey photoshop 肯德基 世界展望會 同步限量推出 2009 夢想對"畫" 公益桌曆 夢想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