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幫助他們的朋友(台中地區更是歡迎)
如要捐贈二手品,禮品等(因空間與人力有限,衣服、鞋子、舊書無法收受) 即日起至5月30日

為收取時間。
如大量需協會收貨,請先電話連繫。


台灣省兒童少年成長協會

收貨時間:每週一至週五9AM-12PM及1PM-6PM 

收貨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35號

捐款方式:開立可抵扣稅款之收據。

捐款方式:親至協會或本會捐款專戶ATM捐款:新光銀行103-0912-10-000212-0 

匯款捐款:新光銀行向上分行 103-0912-10-000212-0  
活動網址:
≧http://cyga.sg1002.myweb.hinet.net/news.html











◎演出日期:2011/3/12星期六 晚上7:00
◎演出地點:國立藝術教育會館-南海劇場 台北市南海路四十七號(建國中學對面)
◎主辦: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協辦:醫聲室內樂團
◎演出:醫聲室內樂團、協會鼓樂團-(原野非洲鼓樂團、企鵝家族太鼓樂團)
◎售票方式:1.至本會親購 2.兩廳院售票系統
◎票  價:200元、400元、600元

【響樂這場音樂會。你可以這樣做】

1.購票參與這場感恩慈善音樂會,親身與我們一起分享這愛的樂章。
2.若不克前來,可購票贈與小腦萎縮症病友,讓他們也能欣賞這場音樂會唷!

※ 更多音樂會內容及購票資訊,可上本會網站或兩廳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c8B%2fRmF4zWyw





Tag:輔大猴 部落格 fjumonkey blog photoshop CS3 兒童少年成長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