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_01

 

 

0113_01  

0113_02  

0113_03  

 

古人說少年得志,不管在任何領域上努力的少年天才總是令人驚艷的,尤其是體壇。

得天獨厚的身體素質或許處處都有,但懂得善用自己的優勢加以磨練,精益求精,才是真正成為一代宗師的不二法門。許許多多的體壇菁英是,最年輕的球后曾雅妮也是,許多人說去年一整年是妮妮(裝什麼熟!?)最灰暗的一年,我卻認為:不對。這只是她的「第一次低潮」,我祝福她這輩子後面還有很多次...

因為這麼年輕的天才,往後路還好長好長,好好努力、保持健康,蹲得越低才能跳的越高,而每一次的跌倒都是為了再次爆發做準備,如此才能成就一個真正的運動家!

如同Michael Jordan說過的「在我職業籃球生涯中,有超過9000球沒投進,輸了近300場球賽,有26次,我被託付執行最後一擊的致勝球,而我卻失手了,我的生命中充滿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正因如此,我成功。」

I've missed more than 9000 shots in my career. I've lost almost 300 games. 26 times, I've been trusted to take the game winning shot and missed. I've faile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in my life. And that is why I succeed.

【原文節錄】曾雅妮365天的煎熬

 


LINE.jpg  


輔大猴,漫畫家+網路部落客,曾為多本雜誌連載漫畫,並以紅色小猴的形象走跳江湖,

以其獨特的幽默感與作畫風格,總是能讓讀者慧心一笑。不過個性極像大嬸,據說就是

為了想免費閱讀遠見,索性加入遠見特約作家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