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_cover

 

這次應邀AVEDA的地球月行動公益插畫~

0411_01  

自1999年4月起,AVEDA連續15年發起地球月行動,將4月22日地球日延伸為一整個月的活動,每年發起地球月蠟燭募款計畫捐助環保團體,並且與GGF(全球綠色基金會)合作,在印度、非洲、南美洲各個村莊協助建設水管、水井、水龍頭...等水利設施。婦女們再也不用辛苦往返取水,能有更多機會陪伴孩子,純淨水資源也為動物、植物帶來新生命力。

總之就是幫助沒有水的地方得到水~


0411_插畫  

台灣肯夢AVEDA自2011年起邀請各界名人,包含知名藝術家、歌手、演員等,參與公益創作義賣活動,以實際行動發揮影響力,邀請更多人一起守護美麗的地球。今年AVEDA也邀請了10位知名插畫家共同為珍貴的純淨水發聲創作!!
我就是其中一個,而這些創作現在擺在台北京站展出中....
展出地點 : 京站時尚廣場 中庭水池
展出時間 : 4月9日-4月22日
活動網站 : http://www.canmeng.com/?p=news&i=78

大家如果4/22前有路過京站可以經過看一看喔~

接下來po一些愧對主辦單位創作過程....

首先,在三月的某一天我收到了純潔尚未被我搞砸的蠟燭...

0411_02  

 

我習慣在白底上作畫,所以需要把玻璃外瓶染白。為什麼有兩個呢?我猜主辦單位怕我畫壞了,多給我一個備用,事實證明他們多心了...我兩個都畫的很糟 囧"

0411_03  

(上圖右上角的黑糖饅頭是我的早餐)

0411_04

反覆地把玻璃瓶浸泡白色壓克力顏料的過程中,我腦裡浮現的都是核能反應爐的燃料棒插進去的畫面....    數天之後,乾了。我就開始上底色,從這邊就開始崩壞了....


弧面好難畫喔喔喔喔喔喔!!!!!


我下次不畫了!!!!!!(大哭)

0411_05  

猴子...(汗)

0411_06  

兔吉...

0411_07  

因為想說都崩壞了,就亂畫了一隻貌似鯨魚的生物上去....

0411_08  

杯底不能養鯨魚,但是有我的簽名。(希望多了這個簽名,可以把義賣價格再拉高10元)

0411_09  

嗯...是個可遠觀,不看近玩焉的創作。不騙你,近看會吐血...

這個蠟燭4/15開始也會奇摩公益拍賣平台競標義賣
義賣所得100%將捐贈予全球綠色基金會GGF以及支持貢寮水梯田生態保育以及相關環境教育
拍賣平台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248467075
拍賣時間 : 4/13 (日)0:00準時開賣

arrow
arrow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