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_00

 

很多家長都會花錢買一些吸引小孩注意力的東西,目的就是獲得短暫的清閒,得以喘口氣這樣。最常見的是玩具,那會讓小朋友自得其樂好一陣子,另外有些比較大的孩子,家長 即便知道「這樣不好」但偶爾還是忍不住讓小朋友自己在那 邊滑手機或平板,起碼可以耳根子清淨一下....
但有個東西我就不懂了,就是~~

0731_01

世界上怎麼會有人發明這種增加所有人困擾的東西呢?!
重點是孩子應該久了也無感自己腳下會發出啾啾聲吧?!

(傻一點的孩子說不定以為人類腳底天生就該有啾啾聲)

 

我家沒有這種年齡的小孩,但我工作室同一樓層有一間有個剛學會走路 的小朋友,平常我就常聽到啾啾聲了,今天早上上班時, 第一次跟這孩子(以及祖母)打招呼...

0731_02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多聊,點頭示意後我就走向工作室了,但那孩子...
就這樣跟了過來...

0731_03

大概是好奇心作祟吧....
他今天有出來放風的時候,就會在門口啾啾揪地走...

而我也三不五時聽到門外有啾啾揪的聲音~

0731_04      

 

是說他也不是整天24小時在走廊上走,不至於到惱人的地步。

但是這會影響我將來半夜萬一聽到啾啾聲,會開始無法確認這到底是鬼娃還是真娃兒?真令人困擾阿...(皺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啾啾鞋
    全站熱搜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