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_00    

大家一定多多少少有看過什麼電影院惱人十大行為的文章吧?

什麼吃很香的食物、大聲講電話、站起來等等...
其中不乏踢椅背,踢椅背這個行為呢~

該怎麼說呢...嗯... 他根本不可能是自己沒有感覺,
但很多人明明知道踢到前面的椅背卻依然故我(還是忘我?)地猛踢。

許多網路上的人討論到這種話題時解決方式不外乎就是:

1. 忍。         因為影片還在播放。
2. 回頭警告。但有被蓋布袋的風險,敵在後我在前,要有Guts才能使用。

電影院內沒品的人多,但這種情況在別的地方也不遑多讓,只要是一排排座位的表演場地都有可能會發生這種事,上週末我去觀賞一場踢踏舞表演 (很酷哩,我這輩子第一次看現場踢踏舞表演),真的很不錯,而且是歌舞形式的表演,所以令人驚艷。
  
不過呢~我斜後方坐了一家人,那個妹妹齁... 表演90分鐘,她也提問了90分鐘,她媽媽也很有耐心地回答了90分鐘... 「媽媽,為什麼他們要穿這樣?」、「媽媽,他們在唱什麼?」、「媽媽,為什麼他要這樣走路?」、「媽媽....」

0904_01.jpg


基本上踢踏舞的啪踏趴踏聲是整個表演的重點,而收音的麥克風就只有舞台地板上那幾支,是一種極度需要安靜的觀賞環境,所以...呃... 這家人的對話我也毫無遺漏的接收了。是說我也完全忍下來了,因為學齡兒童就是多話啊... 所以很平靜的(或者說更專注舞台上發生的事,企圖忽略那對母女的對話)面對它。


但是呢!坐我正後方的仁兄,我就沒那麼好脾氣了,台上踢了90分鐘尚有來自台灣、北京、香港三地好幾組舞者輪替上場表演,但台下這位仁兄自己SOLO了整整90分鐘,我卻是唯一的觀眾。(只有我有這種4D享受,是我太走運還是...?)
0904_02.gif  
反正我到他踢了一小時左右真的受不了,回頭對他說「先生,麻煩你不要再踢了好嗎?」他給了我一個抱歉的眼神,我心裡也鬆了口氣『呼~還好不是一副黑道大哥樣的人』....

不過他的愧咎根本只有三分鐘熱度啊~ 又繼續踢到整個節目結束了。讓我整個奇蒙子不太好,所以全場喊了一次安可表演後,我也沒多留只想離開那。


走出來才想到,我錯失一個既切題又出氣的好機會!!!!(懊惱)


0904_03.jpg  

我應該結束後這麼做的...氣死我了 =_=


大家遇到這種拼命踢你椅背的人,不管是不是在電影院裡,通常都會有什麼反應呢?

arrow
arrow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