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出生一週了,也漸漸學習了很多新手爸媽的技能

不過這件事雖然很常發生在我生命中(習以為常的問句了)
可是連進產房也遇到實在是太值得紀念了...  囧


話說蛙哥從陣痛到送醫院到進產房整整有大概19個小時,
所以我也陪她奮戰了19個小時,到凌晨3點多終於推入產房時,
我其實已經在彌留狀態了,被叫去坐在外面沙發等一切就緒時
都進入秒睡狀態....

不過,護士一下就來叫我起來,準備換衣服進去陪產...

0608_01.jpg

 

雖然很想睡又很累,但比起蛙哥的煎熬實在不算什麼
一想到這個又穿上手術衣,精神又來了!!!!

「是手術衣啊!是手術衣啊!我好興奮啊!」

要跟電影裡一樣了!衝進去一起大喊大叫!
手被捏到黑青!像拔蘿蔔一樣的奮戰!(誤)

 

0608_02.jpg

 

在那一瞬間,這輩子所有看過的電視電影關於生產的片段就這樣跑馬燈的出現在腦海
 

0608_03.jpg


但 ...
不知道是我穿太久還是...  
(不對!護士叫我換時,我已經很迅速了呀!!!<--自以為)

還是單純他們覺得先生就是礙事而已XDDDDD  
看到血昏倒還要救你,麻煩死了!  

總之我進去時...  那個....  
已經生完了(汗)
我只有看到Live的拖胎盤出來~~~
(而小猴崽已經在嚎啕大哭了) 

0608_04.jpg


一切都跟電影演的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好的一起嘶吼呢?!!??!?!?!!?!?!?!
說好的爸爸昏倒呢?!?!?!?!?!?!?!?!?!
說好的親手剪臍帶呢?!?!??!!!?!?!?!?!?!?

都結束惹~~~~~   ╰(〒皿〒)╯

倒是我一進產房,接生的醫生驚呼一聲:

0608_05.jpg

『是...是嗎?  太好了...  不是偷生的(呼)』

接著醫生又問了最關鍵的一句:

0608_06.jpg


我...  我真的不是原住民啦。土生土長的台北俗~~

 

arrow
arrow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