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紐澳良』(沒看過可以先看上一篇文章)


































Welson同學相當爭氣的也脫了褲子博得滿堂彩,好!好男兒。(不過拿到珠珠後快把你的傢私收好)





波本街的街道,每間店都傳出音樂....









只好貢獻一下我在門外拍到的Jazz Bar Music (而且我還忘記把相機弄正...)




這是我們最後落腳的Bar,雖然不是Jazz Bar但是唱歌的黑人實在是太厲害了~~完全~~沒有休息~~~就這樣快歌慢歌一直唱!!太厲害了,節錄一段出來分享..




下篇『巫毒博物館』~



Tag:輔大猴 部落格 fjumonkey blog photoshop CS3 美國 United States 西遊記 tour tourism travel trip journey for pleasure 旅遊 旅行 紐澳良 New Orleans 波本街 Bourbon St 彩色珠 露奶 性 商品 犯罪 夜晚 街頭藝人 臘腸狗服務生 彩虹旗 巫毒 音樂 爵士樂 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