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_11B.jpg

1122_B1.jpg

1122_B2.jpg

1122_B3.jpg

1122_B4.jpg

1122_B5.jpg  


我的一些朋友很喜歡叫我去買銀杏吃,因為他們覺得我變得很健忘...好恐怖喔!每次聽到這些我腦中都會湧進一大堆電影或日劇畫面,

萬一哪一天我前一秒的事情後一秒就記不起來了,那不是很可怕嗎?

(但是我的編輯們都很冷靜的回覆我,他們會在第三秒提醒我要交稿,所以搞失意這套是沒用的,嘖!)

除了記憶力以外,我覺得從事畫畫的工作也讓我體力和健康越來越糟耶,今年好幾個前輩明明年紀沒有大我多少,卻也累垮了身體,真是讓我重新思考健康與人生的意義,想著想著...這個月的「輔大猴畫遠見」單元竟然就從月初拖到月底了....

身體機能的勇健跟銀行戶頭內的勇健,永遠都是天秤的兩端啊!

(為什麼我爸不是李嘉誠~~~~~~~~~~~)

【原文節錄】忘掉身分證上年齡, 看你是否未老先衰?


LINE.jpg  




輔大猴,漫畫家+網路部落客,曾為多本雜誌連載漫畫,並以紅色小猴的形象走跳江湖,

以其獨特的幽默感與作畫風格,總是能讓讀者慧心一笑。不過個性極像大嬸,據說就是

為了想免費閱讀遠見,索性加入遠見特約作家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