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神話與傳說─羅浮宮珍藏展」5月桌布 波賽東

≧800x600
≧1024x768
≧1440x1280
≧1920x1280







「西方神話與傳說─羅浮宮珍藏展」5月桌布 戴奧尼索斯、艾馬仕

≧800x600
≧1024x768
≧1440x1280
≧1920x1280

還沒去故宮看「羅浮宮珍藏展」的朋友,
要把握時間喔~只到5/14唷...



更多輔大猴分享下載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fjumonkey&category_id=9309269
Tag:輔大猴 部落格 fjumonkey 西方神話與傳說─羅浮宮珍藏展 國立故宮博物院 宙斯 波賽頓 黑諦斯 帕修斯 戰神

創作者介紹

輔大猴部落格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d2703799
  • 夏天已經到了吧~~望向好久之前就拋棄的外套哈哈
    桌布好可愛喔~
    考慮要不要3個全用XD
  • remember119
  • 我去看完了!導覽員故事講得很精彩: )
  • 悄悄話
  • 宙斯孩子好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言言
  • 生日快樂 輔大猴 四月三十日剛好也是我的生日ㄝ
  • ella991014
  • 波賽東=波賽頓?
    傻傻分不清楚-(* *)-
  • 羊
  • 請問啥時會放「西方神話與傳說─羅浮宮珍藏展」6月桌布捏?感謝^^
  • 小白獅
  • 我們也都在等待6月桌布唷--還有"神"未介紹呢! 謝謝!!!
  • 囧... 六月都快過完了.. 乾脆用七月吧..

    輔大猴 於 2012/06/15 13: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