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哈哈哈!!我又中獎了~~  (命真好)

上個月一個b姓網友在blog舉辦有獎徵答活動....

我隨便亂答 =,.=   就答對了



(汗)

獎品是手工兔兔筷子套 @口@ !!



                                             超可愛的~~~






謝謝這位網友   >////////////<   我真的是隨便猜的...


    接下來也是最近收到的禮物....  耶~~




SKIN FOOD 平衡乳液 ~




o桀o桀o桀~~~~


這是我忠心的僕人送我的        三Q三Q~

呵呵~~整個很呵護的感覺  



                 


接下來     感謝這位同學

在還我漫畫的同時    順帶送給我一個孫悟空猴

(P.S.  以及一個破掉的袋子   上面寫著" 囧   猴    我      起你 "
           不見很多字  ....都破掉了 =____=|||                                    )







感謝彎彎大人  去九份玩不忘幫我蒐集猴子....




<( _   _)>


謝謝大家的禮物~~~   謝謝




Tag:輔大猴 fjumonkey painter8 蒐集

全站熱搜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