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_11A  

 

 

 

 

1119_01  

 

1119_02  

 

 

1119_03  

 

講到三餐老是在外,我就想到張誌家(嘆)....

啊,第一句就離題了嗎?好,拉回來,

說到外食問題,我覺得跟近日的油品食安也有很大的關連,

因為年紀也不小了,感覺小腹長大的速度好像用手刀衝刺似地,

如果荷包也能這樣長大不知道多好喔~

 

總之在因為工作而無法穩定保持運動量的情況下,

看來只能在飲食上下手了,外食族其實要取得澱粉類與肉類相對容易,

反而是蔬菜比較麻煩,所以前一陣子開始我請我媽媽煮自己的三餐時,

多幫我燙份青菜好讓我帶著,感覺上班外食時拿出來配著吃比較健康一點,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噢。

(不用一定要請媽媽燙啦,自己也可以!)

  

餐餐都要四蔬三果五色, 但98%國人不及格】原文節錄

 

多年前電視上常播放一則「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的廣告,訴求現代人外食情況頻繁,及充斥高油高鹽的飲食內容,必須注重補充蔬菜水果,至今讓人記憶猶新。為了解「老外族」在台灣的數量有多少?重度外食與國人健康的關係度又如何?

遠見民調中心針對台灣本島20縣市18歲以上的民眾,進行電話抽樣調查,整理出一份完整的「國人外食與蔬果攝取量現況報告」。調查結果顯示,每日早、中、晚三餐裡頭,7天早餐都外食的人逼近四成,全台人口更有超過三成為「重度外食族」。

 

LINE.jpg  

 輔大猴,漫畫家+網路部落客,曾為多本雜誌連載漫畫,並以紅色小猴的形象走跳江湖,

 以其獨特的幽默感與作畫風格,總是能讓讀者慧心一笑。不過個性極像大嬸,據說就是

 為了想免費閱讀遠見,索性加入遠見特約作家行列。

 

 

 

 

arrow
arrow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