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最佳閱讀方式為電腦模式】

TITLE.gif
0908NEW_01.jpg
0908NEW_02.jpg
0908NEW_03.gif
0908NEW_04.jpg
0908NEW_05.jpg
0908NEW_06.jpg

0908NEW_07.jpg  

 

回味歷年所有鬼故事請進入此網址: http://fjumonkey.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708983 話說我在台南讀書時,因不想住學校而跟同學一起租外面的套房 人物:我同學是一位很喜歡玩網路遊戲的宅男所以都很晚睡 而我是一位很老成的年輕人10點半就會就寢了 事件:那是在第二學期剛開學不久時發生的 剛開學不久 宅男室友都跟我說 : 你最近晚上都會說夢話耶,是不是壓力太大啊 我:哪有 剛開學哪有啥壓力啊只不過住外面吃東西都好麻煩 宅:是喔 那就好 直到事情發生的那天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很早就睡了 阿宅他還在玩他的RO(那時候最紅的遊戲) 我印象很深 那天我做了一個跟國中同學出去玩的夢(還蠻快樂的) 突然間我的夢像黑白電影一樣 夢中我看到了大樹 樹下站這一個長髮白衣的女人看這我 那女人慢慢的轉過身來然後面對這我 手裡還抱這一個燒焦的小孩 突然往我的面前衝 就在那一瞬間我被嚇醒了,可是我卻爬不起來也叫不出聲音(鬼壓床??) 我往阿宅那方向看 只看這他拿這棉被躲在角落不知道在幹麻 我就在心中默念佛號看能不能解救 就這樣一直到了早上 終於能動了 我ㄧ爬起來阿宅就跑過來問我說 你昨天夢到啥啊 我問說怎了 他說你昨天從你的嘴裡傳來了女人的聲音很哀怨很恐怖 我就跟他說我昨天夢到的內容 他就說你會不會卡到陰啊 要不要去拜拜 想說好吧 昨天那場夢真的是有夠恐怖的 就去鹿港那裡拜拜 一進去 就被廟祝給叫過去 對我說:少年ㄟ 晚上別在外面逗留太久 你身上卡很重喔 聽到我馬上說 那怎辦 他說 等等拜完媽祖後 我幫你收收ㄟ 幫你求一張平安符 晚上以後別再外面逗留了 END PS:後記 因為我那間學校很偏遠 附近又常出車禍 加上我又是容易吸引靈界朋友的體質 所以我常會發生一些怪事 但是當完兵後就好轉了

arrow
arrow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