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最佳閱讀方式為電腦模式】




 




在鬼畫連篇的最後一篇文章
我想在分享一些...無法列入鬼故事比賽的文章XD



先分享一些..."特別的"的鬼故事留言:

=====分享網友:doifish======

從前有個叫做阿爽的人死了...在出殯的那天...他的家人痛哭流涕地呼喚著他的名字:
"爽啊爽......爽啊......爽啊......"

這時一個路人經過,看到這場景,搞不懂他們在幹嘛?便問:"你們到底在爽什麼呢?"

爽的家人頓時泣不成聲: 爽死了啦!    


猴:.............................................. -__-|||

=====分享網友:star0118======

我有個朋友..是女生有陰陽眼...她曾跟我說過幾個她的奇遇~

我朋友也算是個小美女..在跟她做同學的時候.她就已經有人追了~
那時候..我們有時候都會去圖書館唸書~  也都騎著腳踏車去..
而腳踏車通常都停在圖書館旁邊的大樹下...

那天晚上念完書的時候..大家也準備要回家了..就去牽腳踏車..
而我朋友去牽腳踏車的時候..突然臉色變得很難看..
因為..她看到一個男阿飄...一直在對我們揮手..而男阿飄好像發現我朋友看得到她..

就突然..由原本有穿衣服的狀態..瞬間變成沒穿衣服的樣子..
讓我朋友看他的裸體..
然後..就很開心的消失不見了~~



猴:............超...  超渡完成?!  o_O"

=====分享網友:sc9650======

這是我當兵的親身經歷,當時在台中清x岡機場第二指揮部本部連擔任駕駛兵~
由於警衛第二營到南部基測,人手不足無法應付平常衛兵勤務,所以向指揮部
請求人手支援一週的衛兵勤務。當時下步隊就擔任指揮官的駕駛兵,所以一直
到快退伍連一次衛兵也沒站過,再加上長官放假八天,就自動請纓一週的任務。

我被分派站1-3的衛兵哨所是雙哨,哨所四週是一大片草原。草原的牧草每年
都會外包給農民,農民會用收割機將牧草倦成一堆一堆的草堆,用來當餵養牛
、羊的飼料。到了上哨的時間在衛兵班長帶領下和上一班的衛兵完成交接,就
要另一哨的菜鳥衛兵把風,自已躲在哨所裏看漫畫。過沒多久菜鳥慘白臉說:
學長~有情況!!

順著菜鳥目光看過去黑夜裏傳來沙~沙~沙的聲音,
我馬上打開哨所的探照燈並大喊~站住!!口令!!
可是燈光照過去只有一堆一堆比人高的乾草堆,什麼也沒有!!就在這時指揮部的
地安官開著吉普車來查哨,我們便向他報告情況,三個人往草堆看草堆裏竟然
傳出~嗚~嗚~嗚的聲音!像是女人悽慘的哭聲,又像嬰兒的哭聲。
我又大喊~站住!!口令!! 站住!!口令!!連喊二聲!!沒想到哭聲不但沒停止反而越來越大聲,
而且漸漸朝我們逼近!這時我用盡了吃奶力量擠出:站住~口令~不然開槍!!
而地安官也歇思底俚的大喊~開槍!!開槍!!開槍!!!

當時我腦裏一片空白一聽到開槍!!馬上拉槍機、開保險對著草堆將57步槍20發子彈打完。
怪異的哭聲也隨著槍聲停止,可能開槍讓膽子大起來,
和地安官二人拿手電桶前前後後在草堆看了一遍,可是除了乾草什麼也沒有!!
事後地安官、我、菜鳥衛兵三個人發抖的檢回彈殼,地安官在查哨簿和衛兵簿寫上
”摸哨、無口令、衛兵自衛開槍”,就這樣捱到下一班衛兵交接後,
回到了寢室可能是太累了一覺好眠到天亮。

隔天早點名前基地處長便將地安官和我叫到辨公室,要我們將昨天的經過寫成報告,
看完報告後處長慢慢的說:駕駛!安官!你們昨晚遇到的不是人!!!
雖然我們昨晚就知道遇到的是”東西”,但從處長口中講出來不禁又汗流夾背。
我和地安官異口同聲的說:報告長官!難道我們遇了不好的東西!!
接著處長又以一慣的口吻一字一句的慢慢說:你們昨晚開槍的不是人!!而是


牛!!!!
現在牛主人找上門來要軍方賠他一頭牛!!



後記:
可能晚上太冷牛躲在乾草堆裏,所以我們才看不到牛影。
當時一頭牛要1萬6千塊,而預官一個月的薪水1萬塊,而我   
現在牛主人找上門來要軍方賠他一頭牛!!
後記:
後來去事發現場看一遍,可能晚上太冷牛躲在乾草堆裏,所以我們才看不到牛影。
當時一頭牛要1萬6千塊,而預官一個月的薪水1萬塊,而我上兵一個月才4千3百塊。
我和地安官賠了牛主人,而牛就變成我們連上加菜,最慘的是伙房煮了一鍋”牛鞭湯”
我連一口都沒喝到,就被政戰處的剋完~聽說處長一人就喝了二大碗!!!

猴:XDDDDDDDDDDDDDDDDD



--

好  回歸正題吧~

從現在起到九月30號為止
請大家再欣賞欣賞每位網友分享的故事吧^^~

2007.08.14 漆黑的女舍五樓  
2007.08.16
套房中的微風  
2007.08.18
客運上的手印  
2007.08.20
夜遊驚魂  
2007.08.23
京都阿飄記 
2007.08.25
外婆家的房間  
2007.08.27
恐怖的宿舍 
2007.08.29
另一個房客 
2007.08.31
親身經歷  
2007.09.02
地板上的腳  
2007.09.03
大夜班的藥局  
2007.09.05
毛骨悚然的回憶  
2007.09.07
盡責的連長
2007.09.08
半夜鬼叫床 
2007.09.09
One night in北京‧魍魎之匣    
  
  

至於這些分享的網友,請留悄悄話跟我聯絡喔 :D   看是要留email或是什麼的
而當初說的小贈品....    (後來好像變不小XD)改為10月初統一寄發唷~

因為我想送給大家10月號的TaipeiWalker 裡面的輔大猴漫畫有了全新風貌^^
還請大家多等半個月    不好意思了~
謝謝你們~




也謝謝每一個朋友這個月辛苦熬夜的等待文章更新
更謝謝不敢看鬼故事的朋友們一個月的包容
明年[鬼畫連篇]再會啦~
      

arrow
arrow

    輔大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